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連東區造勢 勞團搶先到場抗議

馬英九與連勝文尚未到達現場,就已經有勞工團體在現場抗議。(圖片擷取自TVBS)

馬英九與連勝文尚未到達現場,就已經有勞工團體在現場抗議。(圖片擷取自TVBS)

2014/10/31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31日),原先預訂要在東區進行掃街,不過為了避免擾民,所以改為定點演講,預計晚間7點40將與總統馬英九一同到場,現場已經出現抗議的勞工團體,維安人員也已經到場準備。

前天(29日)連勝文與馬英九因為在西門町掃街時,出動大批維安人員引發爭議,所以今天在東區的掃街活動臨時更改為在忠孝東路四段龍門廣場定點演講。

不過總統馬英九和連勝文還沒到現場,現場就已經有勞工團體在現場抗議大喊:「只顧選舉,不顧勞工。」根據TVBS報導,現場也已經有大批維安人員在現場準備,甚至還有警犬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