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洩密案 國民黨要求民進黨道歉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要求民進黨針對頂新公文洩密事件出面說明、道歉。(檔案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要求民進黨針對頂新公文洩密事件出面說明、道歉。(檔案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0/31 18:0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屏東縣衛生局將衛福部的機密文件「誤傳」給頂新集團,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要求民進黨說明、道歉,自我檢驗內部是不是有頂新的門神、內鬼,以及要有人負起法律與政治責任。

陳以信表示,保密是公務人員的基本原則,但屏東縣政府卻連這一點都做不到,難怪先前的強冠劣油事件,屏東縣政府查了十多次都查不到問題,他並質疑屏東縣政府讓頂新集團在劣油事件中一再被錯放。

陳以信還將矛頭指向民進黨,質疑民進黨一直避談自己與頂新的關係,但頂新集團早在2006年民進黨執政時期,就已經向越南購買飼料油,當時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院長蔡英文沒有源頭管制,如今只想完美切割,逃避政治責任。

他要求民進黨說明、道歉,用一致的標準檢驗自己,民進黨內是不是有頂新的門神、內鬼,屏東縣政府是真誤傳還是假誤傳,民進黨要由誰負起法律責任與政治責任,不要想以一句「遺憾」隨便打發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