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永金陣營踢爆:邱鏡淳豪宅涉隱匿財產、逃漏稅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競選總部助理發言人邱盈滋質疑,邱鏡淳買幼稚園豪宅3年後才由賣方過戶給他兒子邱一峰,有隱匿財產和逃漏贈與稅的嫌疑。(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競選總部助理發言人邱盈滋質疑,邱鏡淳買幼稚園豪宅3年後才由賣方過戶給他兒子邱一峰,有隱匿財產和逃漏贈與稅的嫌疑。(記者蔡孟尚攝)

2014/10/31 16:11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競選總部中午舉辦記者會,質疑縣長邱鏡淳在民國96年買了蓋在幼稚園用地上的豪宅,但時任立委的他卻沒有申報,而是等到99年才由賣方過戶給他兒子邱一峰,涉嫌違反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和逃漏贈與稅,將向監察院、國稅局、廉政署等單位舉發。

邱鏡淳競選總部回應,有關邱家購買芎林住宅一切依法辦理,請鄭永金陣營停止抹黑指控,爾後再有任何不實指控、抹黑、惡意攻擊,一律依法究辦。

鄭永金競選總部助理發言人邱盈滋質問,邱鏡淳從立委到縣長期間向監察院提出的財產申報,名下沒有任何房產,他的幼稚園豪宅被踼爆後,才坦承全家人一路打拚、用財務來源包含家人的資金在96年買了這戶房子,有房子卻不過戶申報,不是隱匿嗎?後來豪宅登記在邱一峰名下,難道不是逃漏贈與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