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連競選總部風水誰好?詹惟中:柯較能聚集人氣

命理師詹惟中(右)今天分別至柯、連兩人的競選總部看風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命理師詹惟中(右)今天分別至柯、連兩人的競選總部看風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4/10/31 15: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命理師詹惟中今天分別至連勝文及柯文哲的競選總部勘查兩邊的風水,根據他的分析,從外部格局的風水來看,柯文哲的競選總部獲得85分,而連勝文的總部則為80分;總體來看,詹惟中認為柯營競選總部內的風水為88分,連營則是85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詹惟中指出,連勝文的總部因為兩邊都有房子,較難達到左右逢源的格局,但他認為,總部前有6線道的忠孝東路,有車水馬龍之意,車潮、錢潮不斷。不過他也指出,連勝文總部中的那棵「希望樹」,即使設計本意良好,但在居家風水上,則有著「房中針」的危機,建議將樹梢做綠化與修飾,並放些盆栽等有生命的東西,讓樹看起來不像針,才能加分。

至於柯文哲的總部風水,詹惟中則指出,柯的總部採光度高,加上左右逢源,分數較高,雖然柯的總部也有樹,但樹上掛滿了祈福紙條,聚集「人」氣,反而是有加分的。但他指出,柯的總部有兩邊出入口,不像連營只有一個出入口,建議柯總部將其中一個出入口封住,避免回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