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心油是「歷史共業」 國民黨牽扯綠營執政

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費鴻泰表示,黑心油事件發生在民進黨執政時期,只是到了國民黨執政時才被揭發,因此算是兩黨的歷史共業。(記者朱沛雄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費鴻泰表示,黑心油事件發生在民進黨執政時期,只是到了國民黨執政時才被揭發,因此算是兩黨的歷史共業。(記者朱沛雄攝)

2014/10/31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針對黑心油事件影響政黨選情一事,黨團書記長費鴻泰表示,黑心油發生在民進黨執政時期,始作俑者是民進黨,只是到了國民黨執政時期才被發現,因此是兩黨都有責任的「歷史共業」,呼籲民進黨勿將責任都推給國民黨。

聯合報報導,費鴻泰表示,按高雄地檢署起訴資料,越南黑心油是在民國96年1月進口,當時總統為陳水扁、行政院長是蘇貞昌、行政院副院長兼行政院消保會主委則是現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但蔡英文卻將食安把關的責任怪罪馬政府,根本是推諉責任。

費鴻泰說,陳水扁擔任總統時,曾公開稱讚頂新集團,期勉頂新成為台灣人的驕傲,魏應交與魏應充還和陳水扁一起暢飲味全牛奶,究竟誰助長頂新事件?黑心油事件是兩黨的歷史共業,雙方都有責任,應該一起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