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不陪掃街了!連陣營:加油打氣後離開

不掃了?! 馬英九總統(中)29日晚間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於西門町掃街拜票,爭取民眾支持,因維安規格大陣仗引發民怨,據傳原定今晚齊赴東區掃街拜票一事已取消。(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掃了?! 馬英九總統(中)29日晚間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於西門町掃街拜票,爭取民眾支持,因維安規格大陣仗引發民怨,據傳原定今晚齊赴東區掃街拜票一事已取消。(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0/31 12:48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選戰邁入倒數階段,為搶救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情,藍營祭出「總統牌」,由總統馬英九陪同掃街,但日前在西門町拜票時,大陣仗維安引發民怨,外傳連營希望馬定點站台,黨中央則不願採納,雙方發生歧見。不過,連營今天中午表示,馬主席將與連勝文、台北市長郝龍斌在龍門廣場集合後,「馬主席加油打氣後離開」,由郝陪同連掃街。

連勝文日前由馬總統陪同到西門町拜票,但大陣仗維安把街道擠得水洩不通,連勝文甚至無法與民眾親近,廣大的民怨引發負面效應,而對於今天東區的拜票行程,連勝文昨聞訊時先是說「沒人跟我說」,要確認細節後公布,稍晚又說「總統可能會在旁邊加油打氣」,最後由府方發布掃街訊息,連營直到晚上快10點才公布。

據了解,連營希望馬總統能定點拜票,但黨中央無意改變站台方式,掃街地點連營也與國安單位也有不同意見,今天上午連勝文受訪時說,雙方不是有不同意見,而是有很多地點在選,包括東區、南區、北區,彼此在地點選擇上溝通,並沒有什麼歧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