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影片又被惡搞 連勝文新廣告只在電視播出

連勝文總部今天上午公布幼托篇及動保篇兩支電視廣告,為了避免網友「又」惡搞影片,連營決定不將廣告放在網路上,只在各電視台播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連勝文總部今天上午公布幼托篇及動保篇兩支電視廣告,為了避免網友「又」惡搞影片,連營決定不將廣告放在網路上,只在各電視台播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0/31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勝文總部今天上午公布幼托篇及動保篇兩支電視廣告,傳出為了避免網友「又」惡搞影片,連營決定不將廣告放在網路上,只在各電視台播出。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為了替連勝文站台,在動保篇入鏡,這也是她首度現身在連勝文競選廣告中,她和連勝文坐在同張椅子上,力挺丈夫說:「連勝文需要你的支持,我們一起努力,讓台北市成為友善動物城市」。

蘋果日報報導,連營怕廣告又會被網友惡搞,決定不再把廣告影片放到網路上,也不會提供媒體影音檔案,廣告在今天晚上6點起,在各電視台播出。

消息一傳出,網友在網路上熱烈討論,有網友說「你太小看網友們了,我相信到時候kuso版又會出來」,也有人說「放上網路是因為,跟美國原版廣告一比較,就會發現抄很大...」,還有人笑說「錢多真好,免費的最貴喔」、「這麼怕被kuso,就不要拍,省錢也免得傷大家眼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