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通牒!國民黨要求吳子嘉今下午5點前公開道歉,否則興訟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見圖)對吳子嘉下最後通牒。(檔案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見圖)對吳子嘉下最後通牒。(檔案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0/31 10:4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日前正式聲明,要求指控「馬團隊在總統競選期間,曾收了頂新魏家逾十億的政治獻金」、「一次出手就是逾十億的政治獻金」的美麗島電子報撰稿人吳子嘉道歉,否則將興訟,今天上午國民黨發出最後通牒,限時今日下午5點以前公開道歉,否則就要向法院提起告訴。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表示,吳子嘉的文章內容,明顯是「散布足以使人名譽受損之不實言論」,必須負起相關法律責任。

至於吳子嘉近日也指控民進黨與頂新的金錢關係,「多位民進黨重量級的政治人物,包括新、蘇、游、謝等派系,在過去幾年,據說都持續與魏家有密切往來,不僅有拿政治獻金,而且是長期拿」,陳以信也再度要求民進黨大動作自清,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應該沒有立場,噤聲不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