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總統接見商人獎得主:食安問題政府仍有信心

今年商人獎得主與行政院長江樺合影(圖全國商業總會提供)

今年商人獎得主與行政院長江樺合影(圖全國商業總會提供)

2014/10/30 19:49

〔記者林美芬/台北報導〕針對食安問題,馬總統今天下午接見20位商人獎得主時指出,這次食安問題,政府仍有信心,正在全力動員,一步步釐清,很快就會還給消費者安全的消費空間與環境。

行政院長江宜樺在隨後也期勉所有業者,應該要充分發揮正義,要能夠自律,因為政府機關或警察不可能每天都有人在工廠內外稽查。

由全國商業總會選拔出的68屆優良商人、優良外國駐華商務單位、優良外商及超過一甲子的老店業主一共20位,今天下午先後與馬總統及行政院長江宜樺見面,預定明天下午將接受公開表揚。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帶領商人獎獲獎商家到總統府之後也說,面對當前造成社會動盪不安的食品安全衛生的「油品」問題,也是全國關心的議題,所以他在今年送給馬總統的117項產業建言書中,就提到要發起業主要自律、自重的訴求,希望全國的工商企業界都要做到自我監督的機制,才能提供國人一個可靠且安心的消費環境。

馬總統肯定在場獲獎者都是頗具規模,出類拔萃,對社會風氣,尤其對公益及經濟都有所貢獻;今年得獎的20位優良商人來自服務業、製造業等各行各業,都是台灣老字號,大品牌,也都在各行業上提供國人最專業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