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安過當?傳警莫名打人、威脅民眾

一名男子被警察團團包圍,被拖行到百貨公司賣場。(圖擷取自YouTube)

一名男子被警察團團包圍,被拖行到百貨公司賣場。(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0/30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到西門町掃街拜票,過程中頻頻遇到民眾嗆聲,但在高規格的保護下,一般民眾根本無法靠近,反而引起執法過當疑慮,有民眾只喊一句「馬英九下台」,隨即就被警察、隨扈壓制,還傳出有人被警圍毆、威脅消息,消息曝光後,掀起批評聲浪。

「一句馬英九下台的代價」影片中,一名男子被警察團團包圍,並高喊「來啊、來啊!」隨即被人拖到百貨公司賣場,媒體詢問:「請問你剛表達了什麼樣的意見?」他回說:「我只講了一句馬英九下台!」

還有民眾表示,他僅戴著V怪客面具走動,就被警察追逐、壓制,要求拿出證件,民眾詢問警方憑什麼要他出示證件?警回應,依照「警察職權行使法」,並威脅要帶回派出所扣押3小時。

該民眾指控,他從峨嵋漢中街口被一路被拖行至峨嵋西寧南路口,中間一度把他放下來,又因人群聚集圍觀很多,誣賴他咬警察,隨後又拖到一旁對他拳打腳踢,把他弄到躺在地上,還詢問他要不要叫救護車。

他最後試著拿出手機拍對方,對方甚至想搶手機、且語氣兇惡帶威脅,可能是有圍觀群眾,警察才不得以放他走,而在事後,該民眾也到醫院驗傷證明。

相關影片:

民眾指控,警方對他拳打腳踢。(圖擷取自臉書)

民眾指控,警方對他拳打腳踢。(圖擷取自臉書)

該民眾事後也到醫院驗傷證明。(圖擷取自臉書)

該民眾事後也到醫院驗傷證明。(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