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砸225萬「全包」路權 遭批「權貴路霸」

台聯議員候選人歐陽瑞蓮(右起)、簡聖哲、謝建平舉行記者會,指控連勝文是「權貴路霸」。(記者廖振輝攝)

台聯議員候選人歐陽瑞蓮(右起)、簡聖哲、謝建平舉行記者會,指控連勝文是「權貴路霸」。(記者廖振輝攝)

2014/10/28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32天,候選人紛紛加緊四處拜票爭取支持。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連續申請了總部周圍,包括忠孝東路、杭州南路等共61天的路權,再加上凱達格蘭大道,估計共砸了225萬元,但也阻擋了其他候選人拜票,遭台聯議員痛批,根本是「權貴路霸」。

台聯北市議員參選人簡聖哲等人,今日召開記者會,批評連勝文不僅將競選周邊道路的路權,從9月27日申請到11月26日,連借了61天,而且凱道也從11月17日申請到11月26日,路權押金預計就要225萬。

簡聖哲表示,連勝文所申請的路權範圍比行政院、總統府的集會遊行禁制區範圍還大,導致其他候選人必須繞道拜票,還酸「連公子不喜歡的事,就用錢擺平」,批評根本就是「權貴路霸」。

台聯議員參選人謝建平也表示,連勝文如此權貴霸凌的做法,他到時候將會經過掃街,「如果有衝突,連勝文要負全部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