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到竹市為林智堅加油

2014/10/26 16:43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下午到新竹市,為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加油打氣,並進行「城市對話」,賴清德呼籲「新竹若要有希望,市長交給少年郎!」

賴清德說,許明財以15億買下原本不屬於竹市的天燈館,以竹市的客觀條件,成就應不只現在如此,他說︰「我不會買外來的東西放在自己城市裡面!」這樣市民怎會有認同感?

他說,這次竹市長選舉是市民「守成與突破」的選擇,新竹市長選林智堅的話,定能突破目前市府「不做不錯」的困境。

林智堅說,根據24日的最新民調,許明財支持度30%,他也上升到24%,如果二人PK的話,他更小勝1.5%,呼籲支持者要有信心,定能打贏這場選戰。

林智堅也發表竹市區域發展4核心政見,包括將舊城區打造成博物館群,竹科周遭打造成科技城,香山區則將傳統產業升級,南寮區則將農漁業打造成觀光產業。

賴清德說,他聽到越來越多人說,新竹市的林智堅就像是台南市的賴清德,他非常榮幸,也希望將來兩個來自科技首都與文化古都的市長,能多多交流,激起更多火花,讓城市之間的良性競爭與交流,進而讓台灣進步繁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