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批朱:浪費民脂民膏建立形象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中)到新莊區為市議員候選人陳文治(左)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中)到新莊區為市議員候選人陳文治(左)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2014/10/26 15:29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今天中午出席市議員候選人陳文治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到場將象徵「包中」的包子和粽子交予陳文治,已故義務役陸軍下士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也到現場表達支持。陳文治表示,新北市有許多未領有建築執照和使用執照的校舍,學生在危險校舍中上課,年底將近,新北市政府又開始準備要砸大錢辦活動,表示這個政府對一般百姓的需求完全無心。

陳文治說,「寧願拿錢讓那些歌星唱歌跳舞,和讓電視台來拍,表示這個政府完全無心,政府不是不能辦活動,貢寮音樂節讓很多年輕人可以玩音樂,政府花錢辦活動要有意義,現在這個政府對一般百姓的同理心都沒有,這次要用選票教訓馬英九,也教訓朱立倫」。

「4年6000億的預算都亂花!」游錫堃表示,朱立倫的私心太重,文化、教育竟然是六都殿後,也輸給其他的縣市,實在很丟臉,因為文化是國家的根本,教育是國家的未來,這不能偏廢,4年6000億的預算亂花,最近假動工就花了6000萬,實在像這樣的花錢方式,錢沒有花在刀口上,將民脂民膏浪費為他個人建立形象,這很要不得,新北市繼續讓他執政下去是虛度青春。

前民進黨主席也到現場為市議員候選人陳文治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前民進黨主席也到現場為市議員候選人陳文治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