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寶建設運動會 表態挺胡志強

龍寶建設今天舉行運動會,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往加油。(記者蘇金鳳攝)

龍寶建設今天舉行運動會,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往加油。(記者蘇金鳳攝)

2014/10/26 12:2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龍寶建設今天在逢甲大學舉行25週年暨18屆臻邸活力運動會,參與人數達1400人,並且進行二手商品的義賣,所得全數捐給社福團體,市長胡志強表示,龍寶員工愛心行善,讓每個人的容顏散發愛的光芒。

龍寶建設今天所舉辦活力運動會,除了有龍寶的員工,還有其住戶及市府局處參加,都發局長沐桂新、地政局長曾國鈞都到場加油。

胡志強表示,每年都會來參加龍寶建設辦的運動會,是他看過最有活力的運動會,而且現場義賣的東西也都會捐出去,這樣的慈善心更讓每個人臉上增添光彩。

胡志強指出,去年世界不動產年會辦在台中,被說是有史以來辦得最好的一場年會,董事長張麗莉貢獻很大。

張麗莉則表示,沒有胡志強的支持,年會無法辦得那麼好,希望能與胡志強繼續共同行銷台中,讓台中變成微笑城市,更現場表態,支持胡志強連任。

此外,現場除了有張麗莉捐出多款名牌包包進行義賣外,也邀請龍寶建設的「臻邸生活網店家市集」中的店家進行義賣,另外更邀請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張老師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立達啟能訓練中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公益團體參與,預估義賣金額可上看50萬,所得款項全數捐給社福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