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江揆牽連李佳霏入團隊?連:不曉得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日上午出席客家義民祭挑擔活動,爭取客家鄉親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日上午出席客家義民祭挑擔活動,爭取客家鄉親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2014/10/26 10:0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外傳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有意找前總統府發言人、黨文傳會副主委李佳霏加入團隊,卻因為日前砲轟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導致借將計畫暫緩。連今天受訪說,「我不清楚耶」、「可能會盡快把這件事情做好安排」。媒體追問是否受倒江影響?連則說,「沒有、沒有,不曉得這議題」。

外傳馬英九總統11月將幫連勝文拜票,對此,連回應,現在任何人願意他,他都非常感謝,總統或其他這些前輩們如果願意鼎力相助,他心裡都非常感激,選舉當然就是希望廣結善緣、多交朋友,越多人願意幫助,成功機會越大。

至於今天出刊的《蘋果日報》則報導,連勝文有意找前總統府發言人、現任文傳會副主委李佳霏加入團隊發言,卻因連營轟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導致借將暫緩。連回應,「我不太清楚耶,因為當初有人提議可以請比較有經驗的朋友來,那我們現在了解一下,下一步是怎樣,因為選舉剩五個禮拜而已,所以可能會盡快把這件事情做好安排。」

媒體詢問計畫暫緩是否與砲轟江宜樺有關?連營發言人游淑惠狂說,「謝謝、不好意思、謝謝大家」。連僅說,「沒有、沒有,不曉得這個議題,我可能不曉得,我可能要來了解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