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淑媞總部成立 馬英九站台力挺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左前3),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馬英九(左前4)、行政院長江宜樺(左前2)為她站台加油打氣。(記者王揚宇攝)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左前3),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馬英九(左前4)、行政院長江宜樺(左前2)為她站台加油打氣。(記者王揚宇攝)

2014/10/25 14:07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今天在宜蘭縣農會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出席力挺;馬英九稱讚邱淑媞說是一位能做事、肯做事的人,也拿她與蔣渭水比擬,馬相信邱當選後後一定能把宜蘭變成健康的縣市。

邱淑媞的競選總部設在國民黨宜蘭縣黨部,考量場地無法容納支持者,今天早上選在較大的宜蘭縣農會3樓禮堂,舉辦造勢大會,現場超過1000名支持者,熱情高喊邱淑媞「凍蒜」,氣氛熱絡。

馬英九對於邱淑媞讚譽有加,說她具有國際觀,比起宜蘭縣過去幾任首長,是不容易有的特質,而國民黨執政後也沒有虧待宜蘭,邱當選後中央會極力協助,讓她完成對縣民的政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