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民女人助選團抵澎 為候選人搶婦女票

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組成的民女人助選團抵澎,為黨籍參選人搶攻婦女票源。(記者劉禹慶攝)

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組成的民女人助選團抵澎,為黨籍參選人搶攻婦女票源。(記者劉禹慶攝)

2014/10/25 14:1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婦女撐起半邊天﹗民進黨中央婦女部組成的「民、女人」助選團,由婦女部主任林靜儀醫師領軍,今日上午在澎湖北辰市場,為綠營縣長參選人陳光復、馬公市長參選人吳仁祥、澎湖縣議員參選人陳慧玲、呂黃春金及馬公市代表第二選區參選人蘇育德等人助選。

基本盤原藍大於綠的澎湖縣,今年因中央與地方執政績效不佳的情況,加上本屆立委選舉,綠營楊曜一舉擊敗泛藍聯盟的林炳坤,讓綠營士氣大振,趁勝追擊,一口氣推出多位各項公職參選人,並希望能揮出全壘打,擴大澎湖政壇影響力,因此積極搶攻佔人口數一半以上的婦女票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