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拿偷聽的東西要取銷王黨籍「真丟臉」

前總統李登輝出席「甲午戰爭.馬關條約與臺灣變局」研討會。(記者林正攝)

前總統李登輝出席「甲午戰爭.馬關條約與臺灣變局」研討會。(記者林正攝)

2014/10/25 12:12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近日猛打「地瓜廣告」批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抹黑,前總統李登輝今天表示,候選人是什麼樣的人,老百姓眼睛雪亮,與其用時間用金錢做這些,不如用心看台北市哪裡需要改革,要怎麼處理。

李登輝上午表示,連勝文和柯文哲誰好誰不好,他沒有概念,但希望雙方「不要挖來挖去」,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重要的是在台北市要怎麼當市長,推動改革,讓台北市成為世界級、國際化的台灣首都,要怎樣才做得好,現在哪裡有困難,這些應該很明確告訴老百姓。

1978年至1981擔任台北市長的李登輝說,在市政建設方面,很多法律應該要改,例如政府採購法,廠商一起投標,(價格)最低的得標,但是「最低就是最沒價值」,用的東西一定最差,要偷工減料才能維持,這種情形應該徹底改,不改不行,否則台北市要怎麼做世界級的首都?這種作法很不對。

對於連勝文近日猛打廣告批柯文哲抹黑,李登輝說,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老百姓眼睛雪亮,用時間用金錢做這些,不如實際去看台北市哪裡還缺什麼,要怎麼處理,這些事情用心處理才對,這是他個人看法。

對於王金平黨籍案,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堅持上訴,李登輝說,這種事情要怎麼繼續,說起來「真丟臉」,拿偷聽的東西,說要取消王金平的國民黨黨籍,現在法院讓王先生維持黨籍,檢察總長還被判罪,這種事情「自己要會想」,已經打很多次,還「一直上訴一直上訴」,現在不是需要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伊頭殼在想啥我不知道」。

前總統李登輝出席「甲午戰爭.馬關條約與臺灣變局」研討會。(記者林正攝)

前總統李登輝出席「甲午戰爭.馬關條約與臺灣變局」研討會。(記者林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