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合彰化 卓伯源將出席藍中彰投聯合造勢

國民黨26日為拉抬中彰投選情,將舉辦聯合造勢大會,屆時現任彰化縣長卓伯源也將出席站台,營造大團結的氣勢。(資料照,記者吳為恭攝)

國民黨26日為拉抬中彰投選情,將舉辦聯合造勢大會,屆時現任彰化縣長卓伯源也將出席站台,營造大團結的氣勢。(資料照,記者吳為恭攝)

2014/10/24 17:11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26日將舉行「中彰投聯合競選中心」成立造勢活動,兼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親自主持,誓師聯防固守中台灣。除了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彰化縣長參選人林滄敏和南投縣長參選人林明溱外,最受注目的是之前一直未正式站台的現任彰化縣長卓伯源,也將出席聯合造勢活動,在中台灣營造藍軍全面大團結氣氛。

國民黨在彰化初選期間一度也面臨分裂危機,卓伯源在今年春節期先自行整合彰化縣府團隊,推出副縣長柯呈枋與立委林滄敏參加黨內初選,林滄敏在初選勝出,但縣府團隊質疑民調公正性,直到9月初柯呈枋才正式宣布退出縣長選舉,讓林滄敏陣營鬆了一口氣。

黨政人士指出,柯呈枋退選後,國民黨在彰化縣長選情趨穩,一直未公開站台挺林滄敏的卓伯源,確定將出席26日在台中市烏日區舉行的「中彰投聯合競選中心」成立造勢活動,將有助藍軍的進一步整合及團結氣勢。

國民黨將「中彰投聯合競選中心」設在中彰投交界的烏日,而且與胡志強的烏日競選總部合署辦公,就是要以聯防概念,全力穩固彰投乃至台中市長的選情。26日聯合競選中心成立,預計將動員台中市及彰投旅居台中同鄉會支持人近千人到場造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