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all-in節目狂被罵 連:全台好像只有我在選

連昨日上廣播節目時大吐苦水,感嘆電視台call-in節目總針對他在罵,「搞得現在好像全台就只有我在選舉一樣」。(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連昨日上廣播節目時大吐苦水,感嘆電視台call-in節目總針對他在罵,「搞得現在好像全台就只有我在選舉一樣」。(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0/24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選戰將近,台北市選戰更打得火熱,多份民調均顯示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大幅領先國民黨籍連勝文,連昨日上廣播節目時大吐苦水,表示自己每天勤跑基層,卻還是有許多人不了解他的政策,感嘆電視台call-in節目總針對他在罵,「搞得現在好像全台就只有我在選舉一樣」。另有媒體問到關於「棄連保胡」,連則回應「選舉謠言,自己不受影響」。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日接受蘭萱的廣播專訪,當主持人問到民調落後問題時,連勝文表示,自己每天勤跑基層,也請很多專家研擬政策,卻還是有許多人不清楚他的政策,坦言自己可能宣傳不足,不過他也批評,有很多選民是因為看了其他網路上被竄改、扭曲的「假政策」,讓他很失望、氣餒。

連勝文也無奈地說,看過假政策的人比看過真政策的還多,導致大家都對他栽贓、抹黑,「我可以對一個人或是一群人澄清,但實在不知道要如何向100萬人的台北市選民解釋」。

另外針對民調顯示,藍營選民不表態相挺,主持人問到是否與中央施政或馬王關係有關,連勝文表示「這很難講」,馬王關係的議題基層民眾很少人表達,10個多月來講的其實不多。後有媒體詢問,外傳國民黨中央考慮「棄連保胡」?連勝文說,選舉謠言多,自己並不受影響,至於若選輸馬英九是否會面臨「逼宮」,連勝文更表示,對選情充滿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