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表態挺連? 施明德證實與連勝文會談

施明德透過助理證實,確實有與連勝文碰面,但是在討論「台灣感念祠」相關事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施明德透過助理證實,確實有與連勝文碰面,但是在討論「台灣感念祠」相關事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0/23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報導指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本週二密會倒扁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施當面表態挺連,認為連當選北市長有助兩岸穩定。施明德今晚(23日)透過助理證實,兩人當天確實有碰面,但是在討論「台灣感念祠」相關事宜。

施明德:姚立明挺柯是個人行為

有媒體引述消息報導,連勝文本週二(21日)在競選總幹事蔡正元陪同下密會施明德,兩人相談甚歡約1小時。施明德當面向連勝文表示,雖同屬台灣國民會議的文大教授姚立明,已加入柯文哲團隊擔任競選總幹事,但那是姚的「個人行為」,與他無關。

連勝文當面表達非常欣賞施的中道理念,極力爭取施明德支持;施也表明,他認為若由連勝文當選台北市長,較有助於兩岸和平穩定。

《聯合新聞網》報導,施明德今晚透過助理向記者證實,本週二確實和連在施明德基金會碰面,但談話內容很單純,是討論推動類似法國先賢祠的「台灣感念祠」,連勝文當面表示支持。

姚立明曾力邀挺柯 施明德:對柯印象不好

姚立明今天7月宣布加入柯文哲團隊,當時曾力邀曾在紅衫軍合作的施明德加入,但遭施婉拒;施明德當時更公開表示,對柯文哲「印象不太好」,且不清楚柯的政治信仰及核心價值,無法支持不了解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