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門神疑雲?周玉蔻嗆馬 不調查就是心裡有鬼

馬英九昨日否認自己是頂新魏家門神,周玉蔻今日為文嗆說,若馬英九不敢調查相關事件,就是心裡有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馬英九昨日否認自己是頂新魏家門神,周玉蔻今日為文嗆說,若馬英九不敢調查相關事件,就是心裡有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0/23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魏家黑心油風暴火燒總統府,有多位名嘴質疑馬英九就是「頂新門神」,才會讓魏家如此囂張。馬英九昨日出面表示,名嘴們的說法完全沒有證據。對於馬英九的否認,名嘴周玉蔻今日為文指出,馬英九把魏應行請到總統府,「這不叫門神,什麼才是門神?」

對於近日眾多媒體指稱,馬英九就是頂新魏家的門神之事,馬英九昨日除了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否認外,總統府也發表新聞稿說明,駁斥近日媒體所有的指控。

但名嘴周玉蔻今日在《美麗島電子報》為文痛批,馬英九高標準要求別人、嚴格制裁黨內同志,卻寬以對待自己和身邊的幕僚親信,這不是昏庸什麼才是昏庸?周玉蔻更說,馬英九把魏應行請到總統府,禮遇一位財團富賈,這還不叫門神嗎?

周玉蔻也對馬英九提出4大呼籲,包括趕快啟動調查,她也可以提供人證;趕快公布哪位幕僚安排馬英九與魏應行會面的行程;不要竄改公文、不要湮滅證據等事。她直嗆馬英九說,若馬英九不敢啟動調查,就是心裡有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