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黨籍案 朱立倫:馬王有智慧解決

國民黨副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對國民黨將上訴王金平黨籍案,認為政黨有維護法治的必要。(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副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對國民黨將上訴王金平黨籍案,認為政黨有維護法治的必要。(記者何玉華攝)

2014/10/23 16:2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黨籍訴訟案,二審法院日前駁回國民黨上訴,王金平仍保有黨籍,藍營雖普遍認為應該放棄上訴,營造團結氣氛,但國民黨中央還是決定上訴,身為國民黨副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表示,作為一個政黨當然要維護法治面,司法歸司法,相信馬王有智慧解決實質的問題。

朱立倫在法院駁回國民黨上訴案的第一時間,以家和萬事興呼籲黨內團結和諧,對國民黨最後做出上訴決定,他今天下午出席活動後受訪,表示「法治面是做為一個政黨要維護的事」,他相信,王金平是忠貞黨員,還是會全力輔選。

朱立倫說,雖然對年底選舉會有影響,但他相信,王院長仍以大局為重,為很多的縣市長候選人站台,沒有所謂挺馬反馬派對抗;馬主席和王院長對過去的事要怎樣解決,司法歸司法,相信他們有智慧解決實質面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