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江明修籲防奧步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江明修,今天舉行「人民破奧步,人才出頭天」說明會,呼籲選民一起抵制選舉奧步。(記者張勳騰攝)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江明修,今天舉行「人民破奧步,人才出頭天」說明會,呼籲選民一起抵制選舉奧步。(記者張勳騰攝)

2014/10/23 16:3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江明修,今天舉行「人民破奧步,人才出頭天」說明會,強調選戰只剩30幾天,耳語、謠言、扭曲民調、偏頗報導開始紛紛出爐,呼籲縣民一起識破奧步、抵制奧步,理性抉擇,讓人才能夠真正出線,改變苗栗的命運。

江明修競選總部表示,江明修深耕鄉土10多年,關懷的議題涵蓋文化、環保、教育、產業、弱勢、公益等,自他宣布參選以來,也已經把各鄉鎮市的早市、夜市、黃昏市場走過2遍以上,這1個月來,更在各鄉鎮市重要街頭,向上下班民眾拜票,因此聽到很多支持者向他表示,有許多耳語、謠言,已經開始在坊間操作,因而呼籲縣民一起來破奧步。

江明修指出,第1個奧步是,某些候選人正散佈江明修是出來「挳票」(客語『攪局』)的耳語,第2是就是利用扭曲民調或製作假民調,散佈投給江明修是浪費選票之類的耳語;第3個奧步就是散佈江明修沒有黨派支持基礎,投他是浪費選票的耳語。

江明修呼籲選民要有信心,不要受到耳語、謠言、無效民調、不實民調等影響,不要低估自己手中的一票,這神聖的一票會改變苗栗、會決定苗栗的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