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王鬥」再上訴 郝喊話:家和萬事興

郝龍斌今下午接見外賓被問到該事件時,向馬喊話「家和萬事興」。(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郝龍斌今下午接見外賓被問到該事件時,向馬喊話「家和萬事興」。(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4/10/23 16:1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總統馬英九決定再上訴,對此,台北市長郝龍斌今下午接見外賓被問到該事件時,郝向馬喊話「家和萬事興」,郝說,國民黨在現在政治氛圍之下,一定要團結才會得到民眾支持與認同,他相信黨中央有智慧處理這個問題。

行政院倉促宣布元旦補假,引發民怨是否影響年底選情,郝龍斌認為,不致於影響年底選期,大部分民眾希望支持連假,對交通、經濟及民眾都有正面助益,因公布時間太急促造成少數民眾干擾,政府現在應盡速研擬補救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