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直切一直切 網友推出連勝文切割刀

網友Even Wu推出「連勝文切割刀」,建議連受訪前請先骰一個再回應。(圖擷取自網路)

網友Even Wu推出「連勝文切割刀」,建議連受訪前請先骰一個再回應。(圖擷取自網路)

2014/10/23 15:39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只要出狀況,就不斷切割,從馬政府、江內閣、魏應充到自己的競選團隊、政見,無所不切。網友Even Wu推出「連勝文切割刀」,建議連受訪前請先骰一個再回應。

以嘲諷連勝文而廣受歡迎的臉書專頁「連勝丼」,剛剛推出由網友Even Wu設計的「連勝文切割刀」;只要網友往下一拉,就可得出「跟總部無關...不太願意隨他人起舞,印刷廠做的!」「跟總部無關...負面選戰是還未正式宣布!」「跟總部無關...我們沒有網軍,是柯P操弄!」「不清楚誰做的,應該是Google 寫的!」「不清楚誰做的,負面選戰是對方強行掛名!」「我不知道,我們沒有網軍,是應該不要牽扯連競選總部!」等種種切割言論。就連昨天傳出劈腿的「刀大」也成切割理由。

Even Wu還化身為「止兀」(正元)提醒連,受訪前請先骰一個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