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鎮長候選人林世奇邀鎮長公開辯論

林世奇邀現任鎮長林姿妙公開辯論。(記者朱則瑋攝)

林世奇邀現任鎮長林姿妙公開辯論。(記者朱則瑋攝)

2014/10/23 13:26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民進黨羅東鎮長候選人林世奇,批評現任鎮長林姿妙讓「鎮民廣場」計畫延宕四年,阻礙鎮政發展,迴避公共政策討論,他希望和林姿妙進行1對1公開辯論,向鎮民說清楚講明白;林姿妙陣營不願隨之起舞,拒絕辯論。

「鎮民廣場」計畫民國九97年提出,希望將公所、羅東中山公園和夜市串聯,打造大型廣場、草地,提升觀光效益,至今工程遲遲未有進展,林世奇批評林姿妙阻礙羅東發展,被踢爆後,只敢躲在後面,找競選團隊人員代為回應,他希望跟林姿妙當面對質、辯論。

林世奇說,對手將「鎮民廣場」計畫延宕,全都推給當時擔任鎮長的縣長林聰賢,他希望林姿妙不要當「神隱少女」,出來面對;林姿妙不願回應,由競選總部發言人陳貴逢代為說明。

陳貴逢表示,林聰賢擔任鎮長時,讓部分計畫用地賣給私人企業,導致事後徵收經費高達4億,公所財政根本無力負擔,林世奇那時在公所擔任專員,不可能不了解來龍去脈,他們認為事情已說很清楚,不想隨之起舞,拒絕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