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委屈訴說遭誤解 政見都被竄改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表示,他的政策放到網路上都被人竄改,導致許多人對他有誤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表示,他的政策放到網路上都被人竄改,導致許多人對他有誤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0/23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接受電台專訪,談及民調落後一事,稱落後並不讓他失望,真正失望的是政見不被人瞭解,因為他們放在網路上的政策,都被人竄改為「假政策」,使他被人誤會。

連勝文稱,民調落後方面,他沒有失望的理由和權利,重申在目前國民黨氣勢低迷之際,他會持續燃燒身上每一份力量。

連勝文委屈地說,真正讓他失望的是,基層有8成的人從沒聽過他的政見,代表政策宣傳力道不足,何況,他的政策在網路上被人竄改,導致有些人看到的都是被扭曲或斷章取義的假政策,且看到假政策的人,竟然比看過真政策的人還多。

連勝文也說,他每天跑10多場行程,感受到許多人對他的不了解,每一打開call-in節目,就好像全部都在罵他,一罵長達10個月,對於這些栽贓與抹黑,他不知道如何跟台北市100多萬名選民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