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仁堅:讓新竹新八大廢墟變鑽石

蔡仁堅召開記者會,表示要拯救新竹市新八大廢墟。(記者何宗翰攝)

蔡仁堅召開記者會,表示要拯救新竹市新八大廢墟。(記者何宗翰攝)

2014/10/22 19:16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新竹市長候選人蔡仁堅召開「新竹市新八大廢墟!」記者會,表示過去他當市長任內,曾拯救演藝廳、竹蓮市場等廢墟,如今現任市長任職五年一事無成,促成新八大廢墟,為首的就是世博天燈館,上任後將讓「壞帳變資產,廢墟變鑽石!」

蔡仁堅回憶,1997年接任市長之初,當時的新竹市弊端百出,許多公共建設因為官商勾結,不但品質不良,甚至遭到荒廢棄置的命運,當時演藝廳因荒廢太久,裡頭都是跳蚤、死貓狗及老鼠,衛生條件極差,「第一批入內的工人都送急診!」經他整治,才將一個個廢墟變成亮點。

蔡仁堅說,現在的新竹市也面臨相同的狀況,現任的市長許明財任職五年卻一事無成,還做了許多錯事、甚至壞事,出現了新八大廢墟,包括世博天燈館、南寮旅遊中心、花園街夜市、青青草原櫻花大道、關東市場二、三樓、北門、南門市場廢墟化,以及停二停車塔。

蔡仁堅表示,天燈館猶如當年的演藝廳,量體很大,還有跟廠商間的合約關係;南寮海岸旅遊中心是前任市長的政績,許市長擺爛遭到廢置;花園街觀光夜市本來極其興盛,未好好維持任其荒廢;停二停車塔在他任內整修完成恢復運轉,卻又因後任市長維護不善遭到廢置,這些都要在執政後一步步地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