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宣被酸國小作文 連勝文:不清楚誰做

連勝文以「幸運之星」介紹自己的妻子蔡依珊。(記者盧姮倩攝)

連勝文以「幸運之星」介紹自己的妻子蔡依珊。(記者盧姮倩攝)

2014/10/22 15:35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近來推出新文宣,以婚紗照為封面,上頭寫著「你認識我嗎?我是連勝文」,內容以第一人稱述說,從他夢想成為賽車手和打NBA、從小食量就大,常不客氣的夾同學的便當菜,並以「幸運之星」為題述說與妻子蔡依珊的緣分,被網友嘲諷「國小作文嗎?」「有如國中畢冊般的照片集錦」。

連勝文今天上午受訪時說,因為文宣需求量大,製作過程比較快,也有一些長輩要求字體大一點,不清楚是誰負責製作、印刷,「要請教同仁一下,不知道他們找哪個印刷廠」。

在這本新文宣裡,連勝文提到他從小個子從小就高又壯,食量自然不在話下,每到中午吃飯時間,經常「遊走」在同學的便當之間,「不客氣」的夾菜。每次回家,媽媽怕他在學校餓著,會準備些餅乾、泡麵給他帶著。

他更以「幸運之星」介紹妻子蔡依珊,「小時候,依珊的家跟我家只隔了一條馬路、十分鐘的距離。那條月老的紅線,其實早就牽住我們兩人的手上了!」並感謝妻子為他放棄美國布朗大學博士候選人進修的機會。

連勝文另以「重生」為題,描述遭槍擊的心路歷程,「遭到槍擊,是我這輩子都沒想過的噩夢」、「大量的血從臉上有洞的地方冒出來,我的雙手不夠用」。

文宣公布後,網友嘲諷說,「小學生作文嗎?」「有如國中畢冊般的照片集錦」、「果然KMT出品,美感是悲劇」,還有人酸「公關行銷是在錶他嗎」、「美編是對手臥底吧!」

連勝文新文宣出爐,以婚紗照為封面,上頭寫著「你認識我嗎?我是連勝文」。(記者盧姮倩攝)

連勝文新文宣出爐,以婚紗照為封面,上頭寫著「你認識我嗎?我是連勝文」。(記者盧姮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