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計師為連設計紙垃圾桶 「地瓜丟進來」

設計師張志祺在臉書上分享他幫連勝文設計的「紙垃圾桶」,雙面A4版的大小,折起來後可以當做小垃圾桶使用。(照片擷自張志祺臉書)

設計師張志祺在臉書上分享他幫連勝文設計的「紙垃圾桶」,雙面A4版的大小,折起來後可以當做小垃圾桶使用。(照片擷自張志祺臉書)

2014/10/22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候選人請人幫忙設計競選宣傳品平時可是不便宜的,不過就有民眾熱心幫連勝文免費設計「勝文紙垃圾桶」,還在臉書發文表示「勝文,儘管拿去用吧!我平時做雙面a4可是要20000呢!」不過,仔細看上頭文宣,卻是「希望的種子」、「政見,不好意思我還在想」等,有網友看完表示「第一次想拿勝文的文宣」、「難道又是網軍」。

設計師張志祺,昨日晚間在臉書上分享他幫連勝文設計的「紙垃圾桶」文宣,雙面A4版的大小,折起來後可以當做小垃圾桶使用。不過上頭字樣相當引人注目,像是「今日香港明日台北」、「這個宣傳品是設計師自願設計的,不關我的事」、「政見,不好意思我還在想」,甚至在紙盒中間還有「地瓜丟進來」,KUSO意味濃厚。

張志祺在臉書上分享這個文宣,並寫道「勝文,我都幫你設計好了,儘管拿去用吧!我平時做雙面a4可是要20000呢!你看我對你多好!」。其實,他做這個只是純屬好玩紓壓,更希望候選人能夠多花心思在文宣品設計上,「政治是台灣最火熱,也是可以遍佈最多人的活動,這些活動的任何一個部分,都可以影響到很多很多人。設計,也不是放個圈圈加個名字跟微笑頭像,就可以推出做成文宣品的。」

有網友看完後都留言表示「好想要喔」、「請問哪裡買」、「第一次想要得到關於連勝文的東西 」,也有網友表示「柯P網軍無誤」。不過他自己也在臉書上澄清,自己並非網軍也不是某陣營的人,甚至也寫過王家都更案的解釋文,被稱為市府跟建商打手在PTT被噓到爆,這次的設計只是純屬好玩而已。

張志祺臉書全文:

勝文,我都幫你設計好了,儘管拿去用吧!

我平時做雙面a4可是要20000呢!你看我對你多好!

我不是網軍也不是某陣營的人

我兩年半前還寫過王家都更案的解釋文被稱為市府跟建商打手被ptt噓到爆

這個純屬好玩給大家笑一笑紓解一下壓力

然後在此拜託所有候選人,好好重視一下您的文宣吧!

身為一個路人,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政治是台灣最火熱,也是可以遍佈最多人的活動

這些活動的任何一個部分,都可以影響到很多很多人

設計,也不是放個圈圈加個名字跟微笑頭像,就可以推出做成文宣品的。

在這種小用品上強化設計的力量,比辦任何藝術展覽,都有意義。

美學、設計,都該扎根在生活中。

能做到這點,我相信也會有更多人願意支持你這樣低調的堅持!

希望所有的候選人,都可以多花點心思在文宣品的設計上

好的創意設計投資,比你買廣告還有用。

謝謝大家,小弟受寵若驚。

「政見,不好意思我還在想」。(照片擷自張志祺臉書)

「政見,不好意思我還在想」。(照片擷自張志祺臉書)

「今日香港明日台北」。(照片擷自張志祺臉書)

「今日香港明日台北」。(照片擷自張志祺臉書)

「紙垃圾桶」為雙面A4版的大小。(照片擷自張志祺臉書)

「紙垃圾桶」為雙面A4版的大小。(照片擷自張志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