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選情! 連陣營找范可欽「扭轉乾坤」

連營為了挽救選情,找2000年總統大選打響陳水扁改革形象的范可欽拍電視廣告,希望能重塑連勝文的改革形象。(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連營為了挽救選情,找2000年總統大選打響陳水扁改革形象的范可欽拍電視廣告,希望能重塑連勝文的改革形象。(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4/10/22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投票日僅剩一個月出頭,但連勝文的民調支持度落後柯文哲,連營為了挽救選情,找2000年總統大選打響陳水扁改革形象的范可欽拍電視廣告,希望能重塑連勝文的改革形象。

壹週刊報導,黑心油風暴重創馬江政府,連營由執行總幹事蔡正元帶頭喊出內閣改組,連勝文後來加碼補一槍要江宜樺下台,不料,總統馬英九公開表態支持江宜樺,獲得馬英九力挺的他,還暗諷連「選情不佳應自己負責」,最後卻演變成自家人口水戰。

報導指出,連勝文在媒體處於弱勢的狀態,連營人士透露,為了扳回「媒體弱勢」,「大連艦隊」找了10幾個媒體人,加入團隊擔任發言人及各組主管,不但看不到效果,這些有媒體背景的發言人還和主跑連營的記者發生衝突。

連的幕僚感嘆,連勝文的這場選舉打得很悶,提出新政策只要被酸,馬上就想撇清,不過他的主觀意識強,什麼事都想主導,出了事就切割,讓大家都不敢提供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