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揆耍「傲嬌」? 田秋堇:「院長你在賭氣嗎?」

江揆原本想開口替蔣丙煌辯護,隨即遭田秋堇以質詢時間不夠打斷,江揆當時立即嗆說,「委員不讓我講話,就是要汙衊蔣政委?」(記者王藝菘攝)

江揆原本想開口替蔣丙煌辯護,隨即遭田秋堇以質詢時間不夠打斷,江揆當時立即嗆說,「委員不讓我講話,就是要汙衊蔣政委?」(記者王藝菘攝)

2014/10/21 19:14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田秋堇今在立法院質疑行政院政務委員蔣丙煌接任衛福部部長問題,但考量質詢時間有限,也設想到行政院長江宜樺會怎麼回應,因此不讓江揆回答。豈料江揆面對田秋堇下一個提問時,竟嗆聲「委員你剛剛說時間很寶貴,不讓我講話,所以我現在不確定你是不是要讓我好好回答」,田秋堇則反嗆:「院長你現在是在跟我賭氣嗎?」

行政院政務委員蔣丙煌明將接任衛福部部長,田秋堇指出,蔣丙煌曾任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教授,其專長為發酵技術、食品包裝、分離技術、生化工程,根本不是食安專家,甚至引用阿基師說「餿水油風暴的罪魁禍首是食品博士跟專家」,直指蔣丙煌是食品加工的專家,並非食品安全的專家。

江揆原本想開口替蔣丙煌辯護,隨即遭田秋堇以質詢時間不夠打斷,江揆當時立即嗆說,「委員不讓我講話,就是要汙衊蔣政委?」、「你並不想聽我的說法」。

隨後,田秋堇問及是否在海洋事物委員會底下成立海洋保育署?江揆面無表情回應:「委員剛剛說時間很寶貴,不需要我講話,所以我現在不確定,你是不是要我回答」,田秋堇解釋,食安的問題大概知道江揆的回應內容,所以才不讓他講,而現在這個議題需要江揆答覆,沒想到江揆仍繼續擺臉色:「難道這個問題委員不知道我要回答什麼嗎?」對此。田秋堇不悅地回嗆江揆是在賭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