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立功謝國樑突闖競選總部嗆聲 林右昌譴責

國民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和國民黨立委謝國樑今天突然帶著助理前往民進黨籍候選人林右昌的競選總部嗆聲。(圖擷自林右昌臉書專頁)

國民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和國民黨立委謝國樑今天突然帶著助理前往民進黨籍候選人林右昌的競選總部嗆聲。(圖擷自林右昌臉書專頁)

2014/10/21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九合一選舉只剩一個多月,各方候選人也都紛紛進入備戰階段。今天傳出國民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和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帶著助理前往民進黨籍候選人林右昌的競選總部嗆聲,並在現場大聲喧嘩。林右昌表示,雖然理解落後者的焦慮,但是譴責謝立功的行為。

林右昌指出,謝立功和謝國樑今天突逕自闖入,在競選總部喧鬧、嗆聲,並向林下戰帖「要求辯論」。林表示,「我可以理解選情落後者的嚴重焦慮,但是謝先生與謝國樑立委這樣帶人逕自闖入他人競選總部嗆聲、喧鬧的作法實在是非常粗暴、不尊重、且沒有禮貌的行為。從來沒見過有人選舉選成這樣的,實在太超過了,我真的為他感到非常遺憾!」

而對於謝的辯論要求,林右昌回應,市長候選人有六位,要辯就大家一起來辯,他希望不只是兩個人的辯論對決。他也表示,樂意理性的跟選舉對手們來討論基隆的未來與彼此的政見,但譴責謝突闖他人競選總部並嗆聲的做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