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明財漁會後援會 漁民送烏魚子嚐鮮

國民黨爭取連任的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成立漁會後援會,漁會人員則以在地精緻漁產品烏魚子為許明財加油打氣。(照片由許明財競選總部提供)

國民黨爭取連任的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成立漁會後援會,漁會人員則以在地精緻漁產品烏魚子為許明財加油打氣。(照片由許明財競選總部提供)

2014/10/21 15:09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國民黨爭取連任的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今天成立新竹區漁會後援會,許明財感謝漁會後援會的相挺,更大推新竹漁港升級為客貨兩用專區後,將使漁民的生計有改變,漁民也送上新鮮烏魚子祝賀相挺。

許明財競選總部主任委立委員呂學樟說,總統馬英九上週六宣布新竹漁港升級為客貨運直航港口,相信在漁會支持下,新竹漁港未來將帶動竹苗地區發展,讓新竹市成為兩岸觀光及通商的重要門戶。

許明財強調連任後會繼續打拼,讓新竹漁港機能更加完善,搭配道路的闢建讓南寮地區更加發展,未來R1道路完成可讓銅鑼科學園區的產品直送新竹漁港,如此可降低運輸成本,並提供新竹市更多工作機會。

新竹區漁會理事長彭木生和常務監事許順隆及漁會總幹事童錦杰也送上漁會出產的烏魚子,為許明財加油打氣。許順隆也提到,新竹漁港擴港後將可解決漁港每年要花3000多萬元清理漂沙的問題,也能讓漁民出港更加便利。

許明財也說,新竹區漁會有很多漁特產,連任後會繼續行銷漁會名產烏魚子,要讓烏魚子成為漁會精緻漁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