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拜訪南投地檢署 請求嚴抓賄選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中)在蔡煌瑯(左)陪同下,廿一日在南投地檢署拜會檢察長林邦樑(右),請檢方行政中立,嚴加查賄抓賄。(記者陳鳳麗攝)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中)在蔡煌瑯(左)陪同下,廿一日在南投地檢署拜會檢察長林邦樑(右),請檢方行政中立,嚴加查賄抓賄。(記者陳鳳麗攝)

2014/10/21 14:5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日中午在南投地檢署拜會檢察長林邦樑,強調彰投雲三縣的賄選傳聞甚囂塵上,甚至有五合一綁在一起共同買票,懇請檢方保持行政中立,不管藍綠,只要有賄選就抓。

柯建銘中午是在南投縣籍立委蔡煌瑯陪同下,到南投地檢署拜訪檢察長林邦樑。他強調,這次的五合一選舉,是台灣有史以來最複雜也最大規模的選舉,要抓賄選恐怕也是困難度高,但相信只要有心一定可以揪出買票的參選人。

除檢察體系行政中立外,也希望檢方能查辦國民黨動員國營或公務系統來助選的行政不中立的情形。

柯建銘也說,另也請檢方能調查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合會(簡稱:台企聯)有否動員在全台設據點,認養國民黨籍候選人,並給台商優待機票回國投票的公然介入選舉。

林邦樑則強調,檢方一定行政中立,且也有專責檢察官查賄,到本月15日止已有49件賄選情資,也都請檢察官展開調查,檢方絕對會嚴格抓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