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今晚推新廣告 特寫效果不好找替身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預計今晚再推出新電視廣告,推廣食安政見。(記者郭安家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預計今晚再推出新電視廣告,推廣食安政見。(記者郭安家攝)

2014/10/21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競爭力論壇(Taiwan Competitiveness Forum)今天公布民調,顯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靠著食安議題拉近與柯P民調差距,連陣營決定趁勝追擊,今晚將推出「食安篇」電視廣告,還找來廣告製作人范可欽操刀拍攝。

台灣競爭力論壇公布最新民調,柯文哲支持度38.4%領先連勝文的34%,雙方差距僅4.4%,相較先前雙方差距的12.7%,明顯縮短許多。民調另外針對雙方的食安政見進行調查,發現連勝文在此方面的支持度達37.4%,勝過柯文哲的18.5%;連陣營因此認為拋出「黑心產品10年內不准上架」政見獲得不錯迴響。

風傳媒報導,連陣營找到第4家廣告商,原本打算一口氣推出「食安篇」與「住宅政策篇」兩支廣告,由於連勝文在拍攝當天精神不濟,即使妻子蔡依珊到場打氣,他體力也不堪負荷,導致拍攝效果不佳,只好先推出「食安篇」廣告,不過,這支廣告也因拍攝效果問題,有一幕特寫是找替身代打。

報導稱,連勝文將在廣告中,持續強打讓黑心廠商10年無法上架的論調,並提出最高罰金2億元一半的檢舉獎金,還提到「千萬不要挑戰我連勝文的決心。」

連陣營找上廣告製作人范可欽,共製作兩支電視廣告。(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連陣營找上廣告製作人范可欽,共製作兩支電視廣告。(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