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出席台灣五金展 誇口「會繼續連任」

台中市長胡志強出席台灣五金展,強調自己「會繼續連任」。(記者俞泊霖攝)

台中市長胡志強出席台灣五金展,強調自己「會繼續連任」。(記者俞泊霖攝)

2014/10/21 13:44

〔記者俞泊霖/台中報導〕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籍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媒體最新民調仍輸給對手民進黨籍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由於距離選戰僅剩不到40天,無懼「黃金交叉」遲未來到的胡志強,仍信心滿滿,上午出席台灣五金展,不僅強調自己「會繼續連任」,還說自己「不會比馬總統差啦」!

第14屆台灣五金展開幕儀式上午在台中市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胡志強致詞時要傳達自己也具主辦人心情時表示,出席活動感覺有一點角色模糊,但並非是在「市長身分」和「候選人」中間模糊,隨即自信表示「那個一點都不模糊」、「我一定是市長而且會繼續連任」。

胡志強致詞過程,更誇口為「未來市長」開支票,「我也決定要繼續支持同業公會辦展,一直辦到民國106年展覽中心開幕」,因為市府已斥資58億要蓋一個全新的展覽館,明年上半年動工,預計106年底完工,「讓你們做第一秀」。

胡志強說,有議員一直說現在補助的錢不夠,但只要活動辦得越來越好、人越來越多,市府的補助款就會全面增加,因為活動辦得好也是台中的光榮,並再次向公會喊話「只要辦得越來越好、補助就增加」,要讓台北人嚇一跳,「原來台中市長不會比馬總統差啦」。

胡志強說,去年首次在台中辦展,有57個國家採購、參觀人員來台中看展,人數逾2萬2千餘人,今年估計超過2萬5千人,參展攤位也增加,強調台中人好客的熱情,一定可以把參展採購人員留下來簽約。

台灣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傳福說,台灣五金展去年首次在台中市辦展就創下參訪人數最多的一次,今年雖然全球景氣還不穩定,但第2季出口產值仍比首季成長11.5%,較去年同期成長12.1%,期盼藉由展覽平台,把手工具精品行銷全世界。

台灣五金展21日開展,台中市長胡志強(右五)出席開幕儀式。(記者俞泊霖攝)

台灣五金展21日開展,台中市長胡志強(右五)出席開幕儀式。(記者俞泊霖攝)

台灣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傳福說,今年第2季出口產值比首季、去年同期成長逾1成。(記者俞泊霖攝)

台灣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傳福說,今年第2季出口產值比首季、去年同期成長逾1成。(記者俞泊霖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