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新經濟列車」輔選團隊開進竹市

2014/10/21 12:46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經濟列車」輔選團隊,週五(24日)晚上6點半,將在新竹市天公壇舉行全台第二站的助講,由市長候選人林智堅與財經專家以及電視主持人鄭弘儀,一起主講新經濟好生活。

林智堅表示,新經濟親子劇團是由新竹市「好玩的劇團」演出,故事內容為石虎大師、鹿美花、熊爸以及神農猴等台灣特有的動物布偶,如何透過新經濟列車打倒破壞美好生活的「車輪王」。

黨中央這次借鏡林智堅在新竹市長期舉辦的故事車活動,希望競選活動可以更活潑更生活化;「民主不只是選舉,而選舉也不只是去投票。」民主與選舉,應該要是一種對未來的想像,對價值的一種選擇。

劇場中的車輪王象徵著目前從中央到地方的國民黨,對於環境的破壞、土地的侵占以及人民的剝削,「現在的行為決定了我們孩子的將來!」林智堅強調,為人父母更應該為了孩子下一代,勇敢地站出來。

新經濟列車當中,民進黨提出了「綠動台灣,扭轉未來」的地方發展振興願景,透過高品質的地方執政,落實「減壓綠生活」、「創新綠產業」、「開放綠政府」和「智慧的綠城市」這四大地方執政的願景與綱領。

民進黨要用最好的公共服務,像普及的公共托育、老人的日間照顧、健全的住宅政策,幫年輕人減輕生活的重擔,把年輕人的活力整個釋放出來;用最高品質的公共建設和最有效率的行政,讓產業有更好的發展環境,造就出更多好品質的工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