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遭喻「天龍國」 NCC主委:我沒被侮辱的感覺

2014/10/21 11:46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楊麗環今上午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民眾投訴台北市遭封為「天龍國」,「顯然有點不是那麼友善」,若有人被拿來比喻,尤其她又是老師,「學生若問我為何住這裡都變成天龍國,該如何回應?」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石世豪答詢指出,網路為開放空間,「基本上以自律為優先」,但他說,這是漫畫情節,「我個人設籍在台北,沒有被侮辱的感覺。」他認為,沒因為如此覺得有不妥當。

楊麗環進一步指出,因北市受到市民投訴,認為涉及歧視,NCC如何處置?石世豪回答,這是台北市觀傳局轉來的公文,但網路為開放空間,以自律為優先。他說,這涉及每個人的主觀感受,且此為網路平台所發生,並非廣播電視媒體,NCC不會介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