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連陣營亂插旗 網友:不斷違法能當市長?

連勝文今天兩度被抓包,違法插設競選旗幟。(圖擷自we talk)

連勝文今天兩度被抓包,違法插設競選旗幟。(圖擷自we talk)

2014/10/20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會日前通過《台北市競選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修正案》,今年選舉候選人不得在公開公共設施、地點插設競選旗幟、掛設布條,不過今天(20日)有網友在we talk引用1張連陣營插設旗幟的照片,該網友質疑,「不斷違法的人還能讓他當上台北市長嗎?」

網友引用臉書上的照片,在北市中崙高中周邊可以看到插滿連勝文的競選旗幟,讓貼文網友痛批,日前已經犯錯過1次,現在又再犯,連支持者都管不好,「鬼才相信他可以管好一整個台北!」

連勝文本月初被發現在萬華區插旗,如今又被抓到,他大酸連勝文「這是旗子自己插上去的,旗子的個人行為跟連營無關?」更直說這種不斷違法的人怎麼可以讓他當上台北市長。

此外,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奕凱今天也抓到連陣營插設旗幟,捷運芝山站周邊同樣被插滿競選旗,他批評「散播違法的種子,連勝文又要切割了嗎?」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奕凱在臉書上發布連在芝山捷運站邊插設旗子的照片。(照片擷自臉書)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奕凱在臉書上發布連在芝山捷運站邊插設旗子的照片。(照片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