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間、詰問形式談不攏 連柯辯論再等等

柯營總幹事姚立明表示,只要柯營最重視的核心內容「公民提問」部分能談妥,辯論應該就可以進行。(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柯營總幹事姚立明表示,只要柯營最重視的核心內容「公民提問」部分能談妥,辯論應該就可以進行。(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10/20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連勝文陣營,今天針對首場電視辯論會細節在三立電視台協商。連營希望在10月底就能辯論,柯營則主張11月舉行,並以公民提問為主軸,交互詰問不超過1次,雙方沒能達成共識。

姚立明:談妥公民提問就能辯論

柯營總幹事姚立明表示,不希望辯論淪為兩人鬥嘴,因此主張要公民參與,只要柯營最重視的核心內容「公民提問」部分能談妥,辯論應該就可以進行,其餘細節則交由三立電視台做規劃,最快11月舉辦。

連營希望交互詰問2次 柯營主張1次

關於公民提問與交互詰問,連營總幹事蔡正元今天協商後受訪時說,他們同意主辦方提出的「交互詰問2次、第三方提問3次」方案,姚今天卻堅持交叉詰問最多1次,「超過1次就不談了,撂完話就負氣走人」,令他感到不解。

至於舉辦辯論的時間點,蔡正元表示希望第一場在10月底舉行,加上11月上旬、中旬、下旬總共可辦4場,讓有意舉辦的電視台都能參與。蔡正元說,姚立明堅持在11月上旬辦第一場,恐壓縮到其他場次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