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語錄拼湊「印象中的馬英九」 網友讚神作

網友製作的馬英九圖像,集結馬英九經典語錄。(圖擷自Ptt)

網友製作的馬英九圖像,集結馬英九經典語錄。(圖擷自Ptt)

2014/10/20 1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突發奇想,在Ptt貼出一張以國民黨黨徽圖像所製作的簽名檔,把馬政府過去的許多政策、事件排成黨徽,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隨後又有網友以馬英九的圖像為背景,製作出「印象中的馬英九」,再度讓網友大為稱讚。

Ptt網友「wahaha99」16日貼出以國民黨黨徽做為基底的簽名檔,並羅列「油電雙漲」「薪資倒退16年」等馬政府上任以來的爭議話題,並呼籲網友趕快轉載圖檔,別再被國民黨騙走,否則「投票不慎選,繼續國民黨!」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另一名網友「Athena0301」18日也效法,以「馬語錄」排成「印象中的馬英九」圖像,並引用「這不是關說,什麼才是關說」、「一個便當吃不夠,那你有去買第二個嗎?」、「不簽ECFA會要命」等經典發言,圖片貼上網後,再度讓網友留言大推,稱讚太神了,「請受我一鞠躬。」

這位網友指出,他花了1個半小時製作圖片,還說「一直看他的臉有點...不太舒服!」

繼國民黨黨徽、馬英九圖像後,網友「hellosoap」也做出連勝文版本,網友直誇「這3張圖都是神作!」

先前有網友以國民黨黨徽做出簽名檔,呼籲民眾投票應慎選。(圖擷自Ptt)

先前有網友以國民黨黨徽做出簽名檔,呼籲民眾投票應慎選。(圖擷自Ptt)

繼馬英九、國民黨黨徽後,連勝文也成為網友目標。(圖擷自Ptt)

繼馬英九、國民黨黨徽後,連勝文也成為網友目標。(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