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開除黨籍 陳進益:「力爭到底!」

陳進益無奈表示,自己是終身黨員,決不會任由黨部開除,將會設法力爭到底。(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陳進益無奈表示,自己是終身黨員,決不會任由黨部開除,將會設法力爭到底。(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4/10/20 17:41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議員參選人陳進益因初選未獲提名卻堅持登記參選,今日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宣告開除其黨籍,更籲請民眾不要投票給陳進益。對此陳進益無奈表示,自己是終身黨員,決不會任由黨部開除,將會設法力爭到底。

據了解,陳進益是民進黨資深黨員,從黨外時期就致力於街頭運動,曾任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及三屆市議員,被外界認為是扁系人馬之一。

黨內初選中落敗後,陳進益即將矛頭指向同黨參選人呂維胤,認為對方發布的文宣內容不實,另外他也強調初選時的三份民調中,有一份的結果明顯與另兩份不符,懷疑可能有人從中搞鬼。

今天陳進益獲知遭民進黨開除黨籍,強調自己會向仲裁委員會提出仲裁,未來也可能會仿照王金平模式到法院訴請黨籍確認,終身黨員的身分絕不會改變。

陳進益說,其實自己的參選並不會影響民進黨在南區的選情,反而可能因為他的參選而多爭取到一個席次,希望黨內重新研判情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