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處理餿油》藍批曹啟鴻卸責 綠反嗆國民黨該滅

國民黨以餿油案重砲批評屏東縣長曹啟鴻,民進黨也反擊國民黨該滅。(記者侯承旭攝)

國民黨以餿油案重砲批評屏東縣長曹啟鴻,民進黨也反擊國民黨該滅。(記者侯承旭攝)

2014/10/20 14:04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餿水油案餘波盪漾,國民黨今天重批屏東縣長曹啟鴻卸責諉過、避重就輕,5名縣府首長准辭根本就是「假辭職、假道歉、假流淚、假慈悲」,曹啟鴻打從一開始就設定防火牆,企圖斷尾求生、切割止血,而自詡縣政接班人的潘孟安迄今仍龜縮閃躲,毫無道德勇氣。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執行長黃建嘉回應,製造假油的頂新集團與國民黨關係密切無庸置疑,不只TDR都是由國民黨高層圈購,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坦承頂新曾捐525萬給國民黨作為政治獻金,國民黨的縣市長候選人是否也收了頂新的獻金,到底收了多少,應該盡快向社會交代。

黃建嘉強調,國民黨一直說屏東是餿水油的故鄉,徹底羞辱屏東人,所有人都無法接受,請國民黨把這句話收回。

黃建嘉指出,這次的假油案證明油品進口毫無管制,流向也無法掌握,馬政府明顯失職,過去一連串的食安風暴,馬英九也束手無策,坐視黑心商人毒害台灣人,台灣社會不只要「滅頂」,更應該「滅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