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選輸年終慰問金玩完?柯文哲:危言聳聽

柯文哲今批評,這錢是國家給的,要收回去也可以,「你可以扣我的錢,但不要侮辱我」。(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今批評,這錢是國家給的,要收回去也可以,「你可以扣我的錢,但不要侮辱我」。(記者張嘉明攝)

2014/10/20 12:02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倒數40天,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昨說,如國民黨年底選舉敗選,可能連帶影響2016選舉,使年終慰問金可能被砍掉。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上午批評,這是危言聳聽。他自1987年以來已當將近30年公務員,錢是政府規定的,不要每次攻防戰時講得很難聽。而他主張依法行事,這也是國家最低的標準。

柯文哲今批評,這錢是國家給的,要收回去也可以,「你可以扣我的錢,但不要侮辱我」,且「錢要花也是你們說要花的,不花也是你們的話」。公務員是信任國家法律,才當公務員的,不該政策變來變去。如果要變也可以,但至少「法不溯及既往,不要侮辱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