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選情告急 藍軍提「馬王和解」解救

國民黨內人士提出以「馬王和解」當特效藥,希望藉此營造黨內團結氣氛,提高藍軍表態率。(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內人士提出以「馬王和解」當特效藥,希望藉此營造黨內團結氣氛,提高藍軍表態率。(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0/20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選戰將屆,台北市選情更打得火熱。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民調一路領先,國民黨內人士提出以「馬王和解」當特效藥,希望藉此營造黨內團結氣氛,提高藍軍表態率,來解救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低迷民調。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40天,北市首都之役更是關鍵,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民調久不見起色,黨內中常委就提出以「馬王和解」來解救低迷不振的選情。根據《聯合報》報導,國民黨已收到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二審判決書,依法必須在27天內決定是否繼續上訴。國民黨內挺王派中常委林榮德就在中常會上建議,希望可以停止上訴,其他如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曾永權及其他黨員幹部也都曾私下勸說過高層。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表示,若年底的選舉慘敗,國民黨內沒有人可以承受後果,絕對會造成黨內全體衝擊,若官司繼續纏訟,勢必會影響黨內團結,進而影響選情。

對此,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也表示,國民黨根本搞錯方向,「頭痛醫頭就很糟糕了,現在還頭痛醫腳」。蔡其昌指出,國民黨現在之所以選情低迷,是由於馬執政6年來,經濟無能、民生凋蔽,現在連食安都出現危機,這種無能的執政表現,才是造成現在選情低迷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