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稱當永豐銀董事才買頂新TDR 段宜康再抓包

頂新TDR疑雲,段宜康今再批連勝文扯謊。(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頂新TDR疑雲,段宜康今再批連勝文扯謊。(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2014/10/18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過去認購頂新TDR(台灣存託憑證),被外界質疑與頂新交好,連勝文回應自己過去是永豐銀董事,所以才「捧場」,此說卻被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抓包,指連勝文在購買頂新TDR時不曾擔任永豐銀董事,他要連勝文「當個漢子」出來面對,「否則就請為一再說謊退選!」

頂新集團因黑心油風波成為過街老鼠,被指與頂新集團關係匪淺的連勝文也頻切割,他昨天接受唐湘龍廣播節目專訪,自稱購買頂新TDR是因當過永豐銀董事,所以「捧場」,此說卻被段宜康打臉,段宜康指出,連購買頂新TDR是2009年,擔任永豐銀董事卻是2011年,連勝文購買TDR之前根本沒當過董事,連辦發言人錢震宇對此回應,連勝文從2006年、2007年也擔任永豐證董事,要段宜康別「不懂裝懂」,卻被段宜康再次抓包扯謊。

段宜康今天再透過臉書撰文,指他從永豐證券前身、建華證券2002年報開始查詢監董事名單,「一直查到2013年,還真是找不到連勝文的名字」。段宜康語帶嘲諷地說:「勝文啊,你以為我們不會查資料嗎?」段宜康要連勝文拿出證據反駁,不要每次被質疑就躲在發言人背後「裝死」,他更向連喊話,請他「當個漢子」出來面對,否則就得為一再說謊退選!

段宜康臉書全文:(標點符號經修飾)

我要對連勝文講一句話:

人不能靠厚臉皮活下去!

連勝文和他的團隊,難道只能用「不懂裝懂」來堵人的嘴!

勝文啊,你以為我們不會查資料嗎?

各位可以Google「永豐金證券年報」。

2006年和2007年的董監事名單都沒有連勝文先生!

其實我從永豐證的前身建華證券2002年報開始查,一直查到2013年,

還真是找不到連勝文的名字。

我們當然可以為連大少想像幾個可能:

1.連勝文當永豐金證券董事,有季節性;

到了要出年報先卸任,等年報出過,再重登董事寶座。

2.連勝文擔任永豐金董事,是帶有國安性質的秘密任務;董事名單中,有一位是他的化名!

3.連勝文被詐騙集團拐了,以為自己真的當過永豐金證券董事!

勝文啊,老師沒有教過你嗎:

不要以為大家都和你一樣不認真!

勝文啊,自己站出來面對社會,拿出證據反駁我!

我每次拿著資料公開質疑,連大少爺都只會在半弔子發言人背後裝死。

勝文啊,

選戰只是一時勝負;做人評價可是一世名聲。

別讓孩子以你為恥,當個漢子站出來面對;

否則就請為一再說謊退選!

段宜康指出連勝文在購買頂新TDR之前,根本不曾擔任永豐銀董事。(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指出連勝文在購買頂新TDR之前,根本不曾擔任永豐銀董事。(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