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版超級英雄動畫歌 網友酸「看不下去」

網路上出現由砰砰阿峰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製作的新競選歌曲,讓連勝文化身各種超級英雄。(圖擷取自YouTube)

網路上出現由砰砰阿峰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製作的新競選歌曲,讓連勝文化身各種超級英雄。(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0/17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倒扁歌曲走紅的網路創作人「砰砰阿峰」長期協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製作競選歌曲,這次更在網路上釋出新動畫歌《變形金剛》,MV中透過flash動畫讓連勝文變成各種「藍化」後的超級英雄,緊扣青年住宅和食安議題,盼分享希望的種子。

《變形金剛》全長4分半,由砰砰阿峰先行放在YouTube供人觀賞,連勝文化身5個超級英雄,分別為穿戴藍色盔甲的鋼鐵人、中華民國版台灣隊長、鑲有國民黨徽的雷神索爾、綠變藍的巨人浩克和疑似為變型金剛的連勝文型柯博文。

在《變形金剛》MV中,化身超級英雄的連勝文非常忙碌,照亮蒙上陰霾的台北、空投住宅、打擊宵小、擋下黑心食物還有查驗食物替民眾把關時,對塑料飲料比「讚」後放行。

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錢震宇表示,《變形金剛》確實為砰砰阿峰製作,雙方也曾合作推出競選歌曲,但連陣營目前尚無推出打算,所以《變形金剛》並不是正式的競選歌曲。

網友反應方面則普遍不佳,截至今天上午10點50分為止,僅有個位數給喜歡,卻有900多人給上不喜歡,有的網友評價惡毒,直接抨擊「看不下去」、「有夠爛」,也有人認為連勝文應該是想挽救年輕人選票,才試著選用此風格的競選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