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最新內部民調 領先連勝文13個百分點

柯文哲陣營內部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目前以46%支持度,領先連勝文的約33%。(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陣營內部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目前以46%支持度,領先連勝文的約33%。(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10/17 0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陣營內部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目前以46%支持度,領先連勝文的約33%,但值得注意的是,還有2到3成選民尚未表態,且未表態者結構「藍大於綠」,柯文哲許多幕僚認為「選情緊繃」。

聯合報報導,柯陣營競選總幹事姚立明表示,柯文哲支持度贏連勝文約13.4個百分點,比上一次成長約0.2個百分點,看好度方面,上月底柯首度落後連,如今再度扭轉,柯領先連6.56個百分點。

報導指出,台北市長選舉投票率最高曾達83%,僅17%選民沒投票,假設有一成多未表態選民多數投給連勝文,競選結果將會不相上下。

報導引述姚立明的說法,內部民調顯示,連勝文在泛藍選民中,獲得59%支持度,柯文哲這次則有23%,比兩週前成長2個百分點,創歷史新高;泛綠選民支持度方面,柯文哲支持度約87%,連勝文僅約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